火车卧铺干漂亮的女大学生

在外地学习的时候,有个很漂亮的女同学,但难得联繫。她是有自己男耵满A,很少和我联繫,只是偶而的发发短信,很让人陶醉的一个女生。

放假那时候,她打电话说:「她要回家买不到卧铺的票,要我帮忙一起买」,正好我也要回去。难得的机会,我好不容易去混来了2张卧铺。晚上9:20的车,9点我就到客站2楼了,她已经背个背包在西铁成的大钟表下面等我了。

冲我羞涩的一笑,说:「怎么来这么晚,等你很久了,不好意思麻烦你啊。」我说很方便的,不麻烦,然后一起去买了些果脯等小零食,没买水,因为她已经在学校买了很大一桶的可乐放在背包里了。很顺利的剪票上车,她一直不让我拉她的手。上车后发现,现在的硬卧也改进了,设成隔厢式了,像软卧一样,但没有门,是三层的。我是10号中,她是14号中,不在一个隔厢里。

我们决定给别人换一下,10号隔厢里有2个军人住,靠,绝对不行,干脆到14号隔厢吧,和别人换过后,我们就躺在同一个隔厢的两个对面的中铺了。我们就那样的聊天,她一直问我什么时间熄灯啊,想睡觉了,我说估计11:30左右吧,她诡秘的看着我笑。我爬到她的铺上和她聊天,中铺太矮,坐不起来,我们两个只好趴在那里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