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姨子护士】

有你的支持是我发帖的动力喔~~请好友按一下感谢
当我第一次见到我的小姨子时,心�只有一个念头:「……后悔!后悔为什么没有先认识她,而先认识我老婆呢?我丈母娘共有三个女儿,三个女儿的样貌姿色,不知为何,竟是愈小的愈漂亮。大姐的相貌及才智平平,而排行第二(我老婆),姿色属中上,排第三的小姨子,就格外出众。不仅样貌酷似影星贾静雯,身材更是凹凸有緻,有过之而无不及,难得的是聪明慧黠,且极有女人的妩媚。每当她亲切的唤我「姐夫」时,奇怪的是,语气并不嗲,但往往就有让我有一种陶醉的感觉!

当她从台北护理学院毕业后不久,就通过普考,分发在和平医院担任护士。但她仍不自满于此,工作之余仍然勤奋进修,准备护理类的高考。但因为她出色的外表、火辣的身材,常有遭男病患性骚扰,吃豆腐,摸屁股的事发生,也有年轻的男医师对其穷追不捨,苦苦纠缠……在在都令她困扰不已,无法专心读书准备考试。

就在离考试只剩两个多月时,她辞去了工作,搬离医院宿捨,而在我家借住专心要准备考试。至于她为何要搬到我家借住呢?原因除了上述的骚扰外,还有几点:

  (1)她家住在花莲,太远!她每个礼拜有几天要到南阳街补习,交通不方便。
  (2)我家在板桥火车站附近,人口简单,只有我,我老婆及三岁的儿子。
  (3)她跟我老婆姐妹情深,感情最好,且无话不谈。
  (4)我们不但免费供住还供吃。
  (5)我们家有干净多余的房间。
    综合以上因素,所以,这个大美人,可爱的护士小姨子,就搬进我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