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国淫乱集

 南斯拉夫淫乱集

  (一)

  且说在某一世界,有东西两大帝国,西方的帝国为某一德意志帝国,面积广大,人口众多,并且拥有法国等附属国。

  巴尔干四大国,南斯拉夫,克罗地亚,罗马尼亚,保加利亚,皆大国,都是德国的附属国。

  德国东线疆域直至伏尔加河一线,与俄国军队隔河对峙,不时发生一些大的战役;而在西欧,也有些小的反抗,不过,欧洲大部分都在德国的稳固统治下,而且这种状况已经很多个世纪了。

  南斯拉夫,面积240万平方公里,人口众多,盛产美妇,在这个巴尔干大国,发生了很多故事,我们以后再一一道来。

  不过,有一双塞尔维亚母女可以先简单提一下。

  南斯拉夫是一个大国,塞尔维亚男篮和男排,皆是世界第一,在德国慕尼黑奥运会上取得骄人战绩。

  而塞尔维亚的大个子美人,也是艳名远播。塞尔维亚男篮队员日捷诺维奇,身高2米06,二十余岁,他的母亲米尔娜,身高2米07,47岁,米尔娜的母亲爱莲娜,74岁,身高2米09,母女皆金黄毛发,美貌,高大丰满白嫩。

  塞尔维亚象这样的大个子美人,数不胜数。

  南斯拉夫是德国的一大附属国,所以他们的男排男篮在德国非常受欢迎。日捷诺维奇的心情当然也非常好。

  他回到南斯拉夫,快活地尽情享用母亲和外奶的丰美肉体。母女俩用她们的肉体慰劳得胜归来的冠军。

  那母女俩,都脱得几乎一丝不挂,只穿着肉色长筒丝袜,伺候日捷诺维奇。

  日捷诺维奇舒服地躺在床上,阳具朝天高举。

  他母亲米尔娜,跪着,大口吮吸他的阳具;他的外奶爱莲娜,跪坐在他的大嘴上,把老屄供他亲吻。

  性感老妇爱莲娜,被外孙吻屄,痒得她受不了,尿眼一松,就尿了出来,她散发着浓烈骚味的骚尿都被外孙喝了。

  喝了外奶爱莲娜性感的骚尿,日捷诺维奇的阳具更为坚硬粗壮,把母亲米尔娜的嘴塞得满满的。

  再说那东方的帝国,是某个「元大东亚帝国」,统治者是蒙古元人,帝国面积1。38亿平方公里,人口众多。

  这个元大东亚帝国的最高统治者是忽必烈的后裔,称为大汗天皇,都城是日本行省的京都。日本行省。面积38万平方公里,人口众多,占帝国三分之一,人口一小半为大和人,一多半为荷兰裔。

  该帝国的统治民族蒙古元人人口二三百万,是一等民族,帝国四百万军队的官兵多为日本人,为二等民族。汉人则是被统治民族。

  大陆的大部分地区,都是帝国的疆土,不过,山东军区和四川宋国,是两个汉人政权,长期抵抗该元大东亚帝国。在帝国境内的大陆地区,也有一些反抗。

  这种状况也已经持续了很多世纪了。

  湖南省,就是四川宋军与元大东亚军对峙的地方,双方各占一半。

  湖南的桃江县,盛产美人,所以有这种说法,「桃花江是美人窝」。一点不假。桃江县是个大县,人口一百三十八万,其中县城人口83万,其中性感妇人五十万。桃江妇人的脚都长得异常秀美白嫩,故桃江妇人有百万嫩莲之称。

  桃江县正好出于双方交界,元大东亚军的十三个日本师团十七万官兵,长期驻扎在桃江县城,他们全部是大和族,大肆蹂躏桃江美人。

  许绅士一家,有性感老少妇人二百五十人,脚都长得异常秀美白嫩,号称五百嫩莲。

  许绅士今年五十七岁,他性感老娘姚月香,83岁,风韵犹存,白色毛发,1米62,她生了四个儿子,许老爷是长子。这一家,男姓许,女多姓姚。

  许老爷的太太姚水月,本是姚月香之妹,亦即老爷的小姨,74岁,1米63,虽毛发花白,亦甚有姿色;大姨太姚湘莲,65岁,1米64,仍有风韵。

  以下是二姨太三姨太,直至最近娶的小姨太,15岁,1米64,如花似玉的女孩子。

  家中还有老爷女儿,儿媳妇,孙女,外孙女,孙媳妇,曾孙女,曾外孙女,等等;还有二老爷三老爷的女眷,四老爷年纪二十余岁,还未成婚,但他不缺女人,家里的女人他可以随便搞,所以他也不想成婚。

  还有各位奶妈,全家老少妇人共五百嫩莲。

  这家的妇人,和其他家的一样,都穿小褂七分裤,嫩莲穿肉色短丝袜,绣花鞋,性感异常。

  这一日,又一批元大东亚军队进驻县城,大和族官兵们进占许家大院,见到这许多性感妇人,不由得兽性大发,开始了疯狂的大轮奸。全府老少性感妇人,无一幸免。

  元大东亚军是在清晨闯进许家的,天阴沉沉的,妇人们还没起床,很快,各院里就响起了妇女们的哭叫声。

  许老爷的性感老娘姚月香,从睡梦中惊醒,一伙日军闯进她的房里,不由分说,揭开被子。

  姚月香虽然年老,她的脚却长得异常秀美白嫩娇小,惹得元大东亚军的日本官兵们兽性大发。

  这位大户人家的性感老妇,睡觉时穿着一身轻薄的白色小褂和七分裤,白天再换白天穿的小褂和七分裤,此时,她光着嫩脚,枕边是她脱下的肉色短丝袜。

  日本兽军们见此香艳老妇,兽性大发。

  日本官兵们三下两下,把那性感老妇扒了个一丝不挂,露出一身白肉白毛。

  姚老妇被拖到床边,两腿被强行分开,一个兽军埋头于她两腿之间,疯狂撕咬她的大丛白色阴毛,舔她的已经干瘪的老屄。

  这位性感老妇的身子虽老,脚却依然长得异常秀美白嫩,两个兽军各捉住她一只嫩莲,百般亲吻吮吸撕咬。

  还有的兽军爬上床去,手持硬起的鸡巴,在她脸上乱敲。

  她的两只奶子很长,长及腹部,惹得一些兽军扯起她的长奶子,一边揉摸,一边撕咬她的长奶头子。

  姚月香被弄得连声惊叫。

  她一个83岁的老妇,大户人家的奶奶,哪里受过这个?顿时惊叫连连。

  玩弄她嫩脚的一个兽军,满脸落腮胡子,见那老妇脚实在白嫩,竟用猪鬃般的胡茬在那性感老妇的白嫩脚心上乱蹭,姚月香更是连声惊叫起来。

  她根本无力挣扎,如同一只落在狼群里的老母羊,赤裸而无助。

  那兽军见姚月香的脚后跟实在白嫩,又无耻地舔那性感老妇的白嫩脚后跟,并且用胡茬在老妇那白嫩脚后跟上蹭,弄得那性感老妇不住叫唤。

  性感老妇姚月香的两只白嫩小脚遭到日本官兵的百般玩弄。她的两只娇小嫩莲激起了日本官兵的极大兽欲。

  一个毛发皆白的老妇,哪里有力气抵抗,还不是只有任凭兽军们任意玩弄。

  兽军们发现那性感老妇还有浓密的白色腋毛,便无耻地去舔。

  那个舔老妇屄的兽军,站起身来,分开老妇两腿,强行将粗短的而强硬的阳具,顶入了老妇那干瘪的老屄。

  随着一个又一个兽军将阳具顶入姚月香的老屄,那性感老妇的干瘪老屄眼被兽军们的一根根年轻力壮的阳具摩擦得肿胀成了一条缝,兽军们的每一次捅入,都给她造成极大的痛苦,使她忍不住连声哭叫。

  越来越多的兽军在老妇体内射精,使得她的肚子也膨胀得很大,象是怀孕的样子。

  又一个兽军将阳具插入那性感老妇肿胀的老屄里,老妇不由自主地抱住那兽军,抬着两条白腿夹着那兽军,被操得痛苦地哭叫着,十分凄惨。

  性感老妇姚月香被操得不住哀嚎。

  与此同时,许老爷的太太姚水月等院内所有老少性感妇人都遭到野蛮蹂躏。

  老妇姚月香屋里的奶妈姚大奶妈,54岁,1米68,颇有姿色,大乳房,高大丰满白嫩,肥臀美腿嫩脚。

  她在老夫人隔壁屋子里也遭到野蛮蹂躏,饶是她身体健壮,也受不了如此蹂躏。

  兽军又将她拖到姚月香屋里,此时,兽军们已都在姚月香身上发泄了兽欲。

  他们命姚大奶妈将姚老妇的屄眼舔得干干净净。

  然后,他们又命大奶妈骑坐在姚夫人的嘴上,逼着那半死的姚老妇把大奶妈的屄眼舔干净。

  然后,老夫人被拖下床,让她坐在太师椅上,分开两腿,兽军们给她拍了不少淫照。

  那性感老妇靠在椅子上,两条白腿分开,亮出肿胀的屄眼,正在流淌的阴血染红了她阴部的白毛。

  兽军手执木棍,猛捅老屄,姚老妇疼得死去活来,惨叫不绝。

  兽军们又命大奶妈站到姚老妇两腿之间,弯下腰,一头扎入老妇胯下,继续舔她屄眼,大奶妈自己撅着屁股,被兽军从后面操得她不住哭叫。

  而姚老妇分开两腿,肿胀的屄眼被大奶妈舔得又疼又痒,她痛苦得受不了,不停地喊叫。

  兽军一次次地奸污这两位性感老妇,直到他们再也射不出精液来,就这样,他们仍然继续侮辱她们。

  他们抓来了许老爷弟兄四人还有他们的几个儿子,命他们掏出阳具,在旁观看性感老妇姚月香被轮奸。

  兽军们迫使妇人与公狗公猪公驴等杂交。

  被奸得半死的性感老妇姚月香被拖到小院里,上半身趴在一张八仙桌上,撅着肥白屁股。

  一头公驴过来了,涂在老妇屄眼的母驴阴道分泌物吸引着公驴,它嗅着老妇的屄眼,热乎乎的气息喷在老妇的阴道口,姚老妇很害怕,但她已经没力气躲避了。

  公驴纵身一跃,两只前蹄踩上桌子,又粗又长的驴球顶在老妇屄眼上,狠狠捅了进去。

  公驴阳具太大了,直捣姚老妇子宫,那性感老妇疼得惨叫一声,昏死过去。

  公驴继续猛捅,老妇又疼醒转来,惨叫不绝,汗泪满面,阴血直流。

  她的老屄早被兽军奸肿,哪里还受得了公驴的大阳具啊!

  性感老妇姚月香的肿胀的老屄几乎快被公驴的大阳具撕裂了!再加上子宫被顶,她发出母猪般的嘶叫!极度的痛,极度的痒,使得这个性感老妇快要疯了!

  公驴射精后,兽军把老妇从桌上拖下,迫使她跪趴在地,又叫来一头公猪,压在姚老妇白色的后背上,与她交配。

  公猪射精于姚老妇的老屄之内,此后,又一头公狗来了,舔姚老妇的屄眼,然后从后操她。

  姚月香多次疼昏过去又疼醒转来。

  姚月香的子孙们,个个看得阳具勃起。

  然后,在兽军的刺刀逼迫下,他们一个个将勃起的阳具捅入姚月香肿胀的老屄。

  姚月香先后遭受了兽军和牲畜的蹂躏,此时哪里还受得了儿孙们的蹂躏,她凄惨地嘶喊着,死去活来。

  院内其他有儿子的性感妇人,她们的儿子都奉命参加了对她们的轮奸。

  之后,性感老妇姚月香侧卧在躺椅上,阳具再度勃起的兽军们一个接一个把阳具从她后面捅入她的老屄,其他阳具精疲力尽的兽军,则命大奶妈把姚老妇的娇小嫩莲舔干净,然后兽军捉了姚老妇的两只嫩脚,用她的嫩莲来爱抚他们的阳具。

  在性感老妇娇小嫩莲的爱抚下,兽军们的阳具神奇地勃起,他们吼叫着,把精液射到姚月香的嫩脚上。

  每一个兽军射后,就命大奶妈将姚老妇的嫩脚舔干净,下一个再上来亵玩。

  一批兽军发泄数日后,另一批兽军进驻,对性感老妇姚月香一家性感老少妇人的兽性蹂躏就这样一直持续着。

  某卡纳尔大岛,附属于元大东亚帝国,面积广大,人口众多,多为荷兰裔。

  帝国在该大岛上驻有数十个师团的强大步兵,还有强大的联合舰队,以此大岛为基地,拥有六百余艘航空攻击舰,与某北美合众国的拥有三百余艘航空攻击舰的舰队对抗。

  那个世界的索联,西线边疆是伏尔加河,东线边疆是贝加尔湖,经常遭到德国和元大东亚帝国的两面夹击。

  在东线,一百三十万索军抗击百万关东军。

  在西线,五百万索军艰难抗击六百万德军。

  二百余万罗马尼亚军队,协助德军对俄作战。

  罗马尼亚是德国的一大附属国。

  (二)娜蒂娅大美人族

  罗马尼亚王国,巴尔干大国,面积270多万平方公里,人口众多,盛产美妇。罗马尼亚是德国一大附属国,罗马尼亚警察,都是盖世太保的助手。

  罗班警长,37岁,十分精干,他母亲,姨妈,姑妈等,形成一个大的美人族,号称三百袜莲。

  她们都是黄色毛发,长得漂亮,丰满白嫩,美腿秀足,穿着长筒肉色丝袜,性感异常。

  她们都是罗班警长的情妇,罗班破案的灵感,都来自她们的身体。

  现在,这些漂亮老妇,包括罗班的母亲姨母等,四个性感老妇,都在床上,供罗班警长任意蹂躏。

  她们穿着长筒肉色丝袜的美腿秀足,分外诱人。

  床头枕边,还扔着她们脱下未洗换穿的长筒肉色丝袜,屋里迷漫着淫糜的气氛。

  这些漂亮的大乳房女人风情万种地对着她们的晚辈,罗班警长,媚态尽露。

  精悍的罗班警长,身高1米7,37岁,长相有些凶,鹰钩鼻子。布加勒斯特的罪犯们,听到他的英名,无不丧胆。他的刑事案件破案率是最高的。

  他工作起来雷厉风行,破案后,就在母亲姨母她们身上得到休息,然后继续投入工作。

  罗班警长的母亲娜蒂娅,年纪很大,看上去不过五十余岁,身高1米67,黄色毛发漂亮老妇。

  她只穿着肉色长筒丝袜,半靠在枕头上,张开两条美腿,对着儿子,亮出满是黄毛的阴部。

  她的两只雪白的大乳房,摊在雪白的肚子上,分外撩人。

  床上还有罗班警长的二姨妈妮卡莲娜,大姑妈欧娜,二姑妈卡媚莉娅,都只穿着长筒肉色丝袜,和娜蒂娅一样风情万种。

  罗班趴在床上,将头伸入性感老娘两腿之间,贪婪地舔着母亲的老屄。母亲毛茸茸的黄色阴毛,扫在他的脸上,令他感到很刺激。

  性感老妇娜蒂娅被儿子舔到她的阴蒂,忍不住呼喊起来。

  她忍不住把两条美腿紧紧夹住儿子的头。

  罗班警长刚硬的头发,摩擦在母亲穿着肉色丝袜的白嫩大腿上,摩擦得她很痒,屄眼里热流涌动。

  他抬起上身,跪在母亲两腿之间,抬起她两条美腿,将坚硬的阳具插入了母亲的屄眼。

  娜蒂娅开始呻吟起来。

  姨妈妮卡莲娜,抬起她的大乳房,将她那红樱桃般的大奶头,送到罗班警长的嘴里,罗班吮吸着二姨母的大奶头,捅入母亲的动作更为有力。

  旁边两个姑妈各跪在一边,捧着各自的大乳房,送给罗班,罗班伸出两手,紧紧抓住她们的大乳房,疼得两个姑妈叫了起来。

  罗班狠捅了一阵母亲的老屄,母亲的老屄淫水不多,渐渐受不了他阳具的摩擦,有些肿了,看到母亲脸上痛苦的表情,罗班便从母亲的屄眼拔出了阳具。

  二姨妈妮卡莲娜跪到姐姐娜蒂娅的两腿之间,趴下身子,撅着肥白屁股,她细致地舔着娜蒂娅的老屄,抚慰她受到的罗班给她的伤害。娜蒂娅有些疼,但更痒,但比刚才被儿子操要舒服,她轻声呻吟着。

  罗班从二姨妈妮卡莲娜屁股后头将刚硬的阳具插入她的屄眼,捅得她呜呜地叫。

  大姑妈欧娜,站了起来,跨在妮卡莲娜后背上,将满是黄色阴毛的柔软的阴部贴在罗班警长的嘴上乱蹭。

  罗班警长将阳具使劲往二姨母屄眼深处里顶,同时紧紧抱住眼前的大姑妈欧娜的肥白屁股,亲吻她的阴部,撕咬她的大丛阴毛。

  而姑妈卡媚莉娅也没闲着,她干脆跪到警长老娘娜蒂娅脸的上方,把屄眼对准那性感老妇的嘴,坐了下去。

  娜蒂娅被欧娜舔屄舔得难受,便也忍不住舔起二姑子的屄眼来。

  四个性感熟妇被罗班警长一个人搞得她们哼哼个不停。

  罗班警长最近正在破一个刑事案,正在百思不得其解之际,所以,他在家里的女性长辈们肉感的身体上尽情发泄,这样,他会获得破案的灵感。每次都是这样,屡试不差。

  ***********************************外五章

  西德淫乱集

  作者:勃极烈

  (五)

  索联的体育事业非常强大,艺术体操队成千上万。

  艺术体操舞娘妮莫娜,15岁,身高1米7,漂亮姑娘,金色毛发,身材修长,美腿秀足。

  她姐姐妮娜,冰上芭蕾舞娘,28岁,1米72,漂亮大姑娘。

  她们的父亲季涅夫是满洲——黄俄罗斯某大城市的团市委书记,四十一岁。

  她们的母亲,也是她们父亲的母亲,芭蕾舞娘拉蒂妮娜,67岁,1米71,看上去五十余岁。

  母女三人都长得很漂亮,金色毛发,妮莫娜是满洲——黄俄罗斯艺术体操亚军;妮娜是满洲——黄俄罗斯冰上芭蕾季军。

  她们的训练队条件非常好,她们的家庭条件也非常好。

  她们有特权可以到特供商店购买西方进口的丝袜等。

  母女们经常脱得一丝不挂,为季涅夫表演她们各自的艺术项目,他为她们摄像及拍照,特别注意拍她们的特别部位,如大丛的金色阴毛腋毛等。他喜欢拍她们运动时的胯下。

  她们都得在窄窄的平衡木上为他表演,这时,她们的秀足魅力尽显。

  有时,她们也穿着肉色无裆裤袜或者是肉色裤袜,素色裤袜,裤袜那成熟女人的气息令季涅夫感到非常刺激。

  这是一个星期天的下午,季涅夫又在他们舒适的家里,为母女们拍摄裸体照片。

  季涅夫很早就和母亲乱伦了。母子俩认为这是一种高级的性生活。

  富于艺术气质的母亲为他生了两个女儿,她们继承了母亲的艺术天赋,也从事艺术。

  今天,母女三人要在窄窄的平衡木上,为季涅夫表演裸体艺术操。

  季涅夫喜欢这样,政治家需要性,如果是变态的性,则更好。

  先上去的是小女儿妮莫娜,这个婷婷玉立的女孩子,身材修长,她和妈妈姐姐一样,美腿秀足。

  她只穿了一双肉色无裆裤袜,她的金色阴毛虽没妈妈姐姐的多,对象她这样的少女来说,也很茂密了。

  她的小奶子,虽然不大,却形状优美,两只嫩红色的小奶头,那种女孩的小奶头,与成熟妇人的大奶头完全不同,却另有一种让人见了想去摧残的冲动。

  妮莫娜在窄窄的平衡木上,熟练地做着优美的动作。季涅夫在平衡木下,拿着摄像机,钻来钻去,选取最佳角度,在妮莫娜抬起美腿的时候,尽情拍摄着她的阴部。

  当妮莫娜两只美丽小脚站在窄窄的平衡木上的时候,季涅夫把摄像机对准了女孩子的美丽小脚,那双美丽小脚穿着肉色丝袜,别有一种诱人的韵味。

  妮莫娜完成动作下来了,随后,她的姐姐和妈妈也先后上到窄窄的平衡木上表演。

  这种器械是专门用来折磨女人,供男人观赏的。尤其是拉蒂妮娜,一个性感老妇,上去表演,尤为刺激。

  她穿着素色丝袜的秀足灵活地在平衡木上走动,但她不太敢跳跃。在她跳跃的时候,那受惊吓的模样都被季莫夫拍了下来,他觉得很刺激。

  母女三人都表演完了平衡木,妮娜和妮莫娜姐妹俩就没事了。

  接下来,拉蒂妮娜表演芭蕾舞。

  她只穿着一双素色裤袜,里面,金色阴毛隐约可见。

  她的奶子很大,垂到肚皮上,非常性感,大奶头子大如红樱桃。

  她不断地向前或者向后掀起美腿,亮出阴部,季涅夫忙不迭地拍摄个不停。

  这是一位非常优雅的熟妇,她高高举起的穿着素色裤袜的秀足足尖,散发着迷人的气息。

  母女三人一连被拍了几个小时,艺术表演才算结束。

  不过,拍摄并未结束。

  季涅夫用母女三人穿过未洗换穿的丝袜,将她们双手反绑在后,又用丝袜把她们的嘴塞住。

  然后,命她们撅着屁股,屁股朝外,脸贴床,跪趴在床边。

  随后,他开始对她们进行性虐待。

  摄像机被固定好,拍摄着这一切。

  季涅夫将三根在索联的北日本共和国秘密生产的电动阳具,逐个插入母女三人的屄眼,然后打开开关,电动阳具嗡嗡响着,使劲朝母女三人的屄眼里钻,母女三人叫个不停,淫水哗哗流个不停,床上湿了一大片。

  他来到小女儿身后,拔出电动阳具,将自己早已硬起的阳具插入了小女儿屄里。母亲和大女儿,分别跪趴在小女儿的两侧,季莫夫左右手分别攥住插在她们屄眼里的电动阳具,关上开关,将那两根阳具使劲地往她们屄眼里乱捅,顿时,那娘俩不顾一切地嚎叫起来。

  少女妮莫娜,也因她的小屄受不了父亲的粗大阳具,而哭叫起来。

  满洲边防军邦达年科大尉,身高两米,二十八岁,身强力壮,仪表堂堂,与母亲交配,是他最好的休息。他的母亲是拉蒂妮娜的大姐,71岁美老妇,1米93,莲潘露芙潘袜。她穿过的裤袜的成熟女人气息,同样使她儿子感到刺激。

  正在拉蒂妮娜母女遭受季涅夫蹂躏之际,邦达年科大尉也正在他性感老娘的家里,尽情享受母亲的丰满肉体。  索乌淫乱集作者:勃极烈

  04/ 08/ 19发表于羔羊

  (一)

  在某一世界,有一大国,索维埃乌克兰,7500万平方公里,疆土从黑海一直延伸到太平洋海岸,总人口7500亿,各种势力长期交战。

  东方的东元帝国,1。38亿平方公里,超级大国,满洲是东元帝国的一部分。

  在大陆地区,奉系军阀控制着东元满洲以南,直到江苏的广大地区。

  大陆西北,是东土耳其斯坦,163万平方公里,生活着大批俄罗斯族,哈萨克族,维吾尔族等。

  伊犁地区的俄罗斯人,比索乌的俄罗斯人还多。

  东土耳其斯坦索维埃主席兼东突红军总司令,是四十岁的俄罗斯人加米涅夫将军,他的妻子,亦即他的姨母仙依古丽,是一个维吾尔淫妇,她喜欢强壮的男人,与不少各族男子交配,为他们生儿子,再与儿子交配。

  伊犁一家工厂的女工乌克兰美妇娅娜,1米73,高大丰满白嫩,45岁,美貌,金色毛发,嫩莲,她是弗拉索夫的一个情妇,为他生子,并与儿子交配。

  在伊犁的红军中,还有一个捷克旅。

  捷克旅有一些家属随军。捷克旅全部装备坦克。某连长,三十岁,长期与母亲交配。他的母亲伊袜娜,捷克美熟妇,身高1米91,58岁,貌俊美,大乳细腰肥臀美腿秀足,金黄毛发,经常为儿子表演脱衣舞。

  伊袜娜的大姐莲卡,63岁,1米83,捷克美老妇,老姐妹花同床供她们儿子蹂躏。

  部队里还有一个格鲁吉亚营,格鲁吉亚女军官伊拉妲,46岁,1米62,有姿色,黄色毛发,甚为肥美,大乳房,穿军装衬衣短裙,肉色长筒丝袜,高跟鞋,非常性感。她儿子是这个营里的战士,母子经常交配。

  一个星期天,阳光明媚,东突军队总司令加米涅夫的姨母兼妻子仙依古丽,带着她十七岁的儿子巴拜夫,骑马来到很远的草坡游玩。

  这是一片宽阔的草坡,蓝天,白云,远处的湖水,深蓝的水波,波光闪动。

  仙依古丽母子下了马。

  仙依古丽下马时,她儿子巴拜夫搀着她。

  这个十七岁的小伙子身强力壮,母亲身上那股成熟女人的气息刺激着他,他按捺不住,把手伸入母亲的上衣,揉摸着母亲丰满的奶子。

  仙依古丽47岁,1米64,颇有姿色,褐色毛发,浑身上下,到处散发着成熟女人的迷人气息。

  她穿着花色布拉吉连衣裙,长筒肉色丝袜,奶白色皮凉鞋,非常性感。

  她见儿子摸她,索性倒在草地上,解开了后面的扣子。

  她的两只丰满的乳房露了出来。

  巴拜夫一手捏着母亲一只奶子,同时,急吼吼地去吮吸母亲另一只奶子。

  仙依古丽的奶头很敏感,被儿子用力吮吸,她舒服得叫了起来。

  吮吸了母亲的奶子,巴拜夫更加兴奋,他让母亲翻过身来,跪趴在草地上,他从后面掀起母亲的裙子。

  性感的仙依古丽裙子里面什么也没穿。

  儿子凑到她肥白的屁股后头,贪婪地舔着她长着褐色肛毛的屁眼。

  仙依古丽痒得直叫:「坏蛋!坏儿子!呀!呀!痒得妈妈受不了呀!」巴拜夫跪在母亲屁股后头,挺起硬梆梆的阳具,顶入了母亲的屄眼。

  他缓缓地向深处里顶入,仙依古丽断断续续地呻吟着:「舒服呀,插呀!插妈妈吧!妈妈愿意给你插呀!」

  巴拜夫继续缓缓地将阳具在妈妈温暖柔软的阴道里顶入,退回,再顶入,再退回,细细享受着妈妈屄眼的温柔。

  仙依古丽也随着儿子的缓慢进出,闭着眼睛,绵绵不绝地轻声呻吟着。

  她被儿子顶得身子一下一下地前冲,她愿意被儿子顶,舒服地哼哼着。

  儿子把手伸到母亲身下,缓缓地抚摸着母亲硕大的乳房,玩弄着她的奶头。

  仙依古丽娇声吟叫:「哎哟,哎哟,亲爱的巴拜夫,你真会玩女人啊,妈妈给你玩得真舒服啊……」

  巴拜夫的阳具在母亲的阴道里越来越膨胀,滚烫火热,如同烧红的铁棍。仙依古丽感受着儿子阳具的炽热,浑身发骚,不由得扭动着肥白的屁股,如同一头发情的母狗。

  巴拜夫按捺不住,开始快速冲击。仙依古丽的叫声也随之大了起来,到后来变成了不顾一切的嚎叫。

  她胯下淫水泛滥,儿子的阳具顶得她屄眼扑滋扑滋地响。

  随着母亲的连声淫叫,巴拜夫不由得浑身一抖,精液射入母亲阴道深处。

  而在儿子炽热精液的狂热喷射之下,仙依古丽也嚎叫着达到了高潮。

  而此时,加米涅夫将军正和他的一个情妇,白俄罗斯美妇娜黛奢妲,干得正欢。

  加米涅夫身强体壮,阳具粗大,干得那性感熟妇欢叫不止。

  娜黛奢妲,1米81,58岁,金色毛发美老妇。她为强悍的加米涅夫生有一子,此时,父子俩对她进行前后夹击,搞得她连声欢叫。

  捷克是中欧头等强国,魏玛共和国是另一中欧大国波兰的附属国,而捷克境内有大片德意志地区。捷克的德意志区,人口众多。

  捷克德裔性感熟妇娜蒂妮,身高1米88,身材高大,58岁,金黄毛发,颇有姿色,大乳房,她儿子汉斯就在东土耳其斯坦的捷克旅当连长。她是位女面包师。

  她去投奔儿子,母子日夜交配。

  西德淫乱集

  (一)

  在某一世界,东西方两大阵营对峙。东方集团的霸主是某索联。该索联是超级大国,面积七千万平方公里,人口一万余亿,拥有数量巨大的卫星国,其中包括很多东德国家。这些东德国家,各国的面积比索联更大,人口也比索联更多,出于信仰,也由于索联军力强大,这些大国成为索联的大卫星国。

  西方阵营的重要大国,某一资本主义西德国家,地面面积达七十万平方公里,极其发达,建成多层立体国土,地面国土是多层国土中的一层。

  在西方阵营还有一个大国法国。在那里,两大阵营的特工展开了激烈的明争暗斗。

  法国巴黎,戴高乐机场。索联驻法国大使馆一等秘书阿列克谢。弗拉索夫就要回国了。弗拉索夫今年四十七岁,中等身材,身体极为强壮。他光头,相貌强悍,穿着做工精致的法国灰色呢质风衣。

  他的妻子也陪同他一起回国。弗拉索夫的妻子其实是他的母亲,名叫太姬羊娜,一亿三千余万岁,看上去五十四岁,金色毛发,长得很美,肤色雪白,身形苗条。她穿着深色大衣,里面是短裙,肉色裤袜细高跟鞋,鞋跟很高很细,使得她的秀足几乎直立。虽然上了年纪,但这个索联女人仍很有风韵。

  在索联,人们的文化素质很高,母子结婚是一种很高境界的婚姻,比一般婚姻更为高贵。

  进了豪华的机场大厅之后,弗拉索夫对妻子说:「你先去办理登机手续,我去买点东西。」弗拉索夫其实是索联克格勃特务人员,因为上级觉得他的思想倾向有问题,故而调他回国。弗拉索夫早就发现,在他的身后,一直有两个克格勃特工在跟踪他。

  他去小卖部买了东西,售货员是位漂亮的法国妇人。他深深地看了这个法国美人一眼,拿了东西,回身朝楼下走去。

  当他走到机场保安处门口,突然调头,冲进了保安处。

  在后面跟踪的两个特务措手不及,忙给索联大使馆打电话。

  弗拉索夫向保安处的法国警察说明了自己的身份,说明要向法国当局投诚。

  很快,法国情报局长贝尔东就亲自来到机场。

  索联大使馆的人员也来到机场。

  在机场的一间办公室里,大使对着弗拉索夫用俄语吼道:「弗拉索夫同志!

  我请你再考虑一下你的决定!你这是对党对祖国的背叛!」旁边的法国特工听不懂他们在说些什么,于是提醒他们:「先生们,请说法语。」飞往莫斯科的飞机已经起飞了,弗拉索夫的妻子太姬羊娜当然没有走成,此刻她就在索联大使的身边。太姬羊娜性情温顺,多少年来,一个又一个儿子成为她的丈夫。她生下弗拉索夫,在他二十四岁时成为他的妻子,一直是夫唱妇随。

  万没想到今天丈夫来了这么一出。

  太姬羊娜本来就很白。此刻更是面色苍白,她颤抖着声音用法语说:「阿列克谢,你真的决定了?我们的两个孩子还在俄国。」弗拉索夫也用法语低沉地说:

  「太姬羊娜,妮娜和她弟弟都是成年人了,来吧,和我一起留下来吧。」太姬羊娜摇着头:「不,不,扔下他们,我不放心。」做母亲的到底心软。

  最终,太姬羊娜坐下一班飞机回莫斯科去了。弗拉索夫则随法国情报局长贝尔东来到了情报局。

  其实,这是克格勃演的一出苦肉计,弗拉索夫假装叛逃,企图将西方情报部门搞乱。这是他的克格勃上级的指令,连大使都被蒙在鼓里,善良的太姬羊娜就更不知情了。她含着泪水,离别了共同走过二十几年婚姻生活的丈夫,她想,这以后恐怕再也见不到自己的丈夫了。

  弗拉索夫投靠西方后,向法国情报部门提供了大量假情报,结果西德的一批高级将领遭到怀疑。克格勃打入英国情报机关的大特务费尔比趁机暗杀了一个又一个受到怀疑的西德将军,造成自杀的假象,以此清除那些北约在西德的高级情报人员和军事将领。一时间,西方情报界人心惶惶。

  不过西方情报界也不是吃素的。弗拉索夫把戏玩多了,最终还是被揭穿了,而且由于他的暴露,潜伏了三十年的克格勃大特务费尔比也暴露了。老狐狸费尔比抢在英国军情六处逮捕他之前,抢先一步逃到了索联。

  一直在西方情报机关控制之下的弗拉索夫当然无处可逃,俯首就擒。本来西方当局要判处他死刑,但后来又改变了主意。他们决定,用弗拉索夫交换被索联人击落的西方飞行员。

  秋天的一个傍晚,在东柏林和西柏林之间的一座桥的两端,前法国情报局长贝尔东等人和弗拉索夫站在桥的西端;在桥的东端,则是东德的军人和索联克格勃人员,还有西方的飞行员。

  双方举手示意,交换开始。弗拉索夫最后向西看了一眼,回过头,缓缓向着东方走去。

  交换仪式结束了,贝尔东完成了最后一项任务,由于弗拉索夫事件,他被撤职了,而且被勒令提前退休,彻底退出了情报界。

  弗拉索夫一回到东方,就受到了热烈的欢迎。他在诸东德之一的某东德国家接受了上级的嘉奖之后,对上级说:「我现在最想做的事情,就是马上回家见到我的妻子。」他立即被用专机送回了莫斯科。

  再说,太姬羊娜回到家后,虽然她的家庭没有受到明显的歧视,但是,或多或少她感到了压力,索联是个军力强大但生活用品贫乏的国家。索联人文化素质很高,但大部分人过着比较朴素的生活。只有少数特权阶层,才有权享用高档消费品。弗拉索夫作为克格勃人员,他的家庭过着比一般人家好得多的生活。

  弗拉索夫叛逃后,太姬羊娜一家的特殊供应取消了,她必须象大家一样去排队购买那些生活必需品。日子一天天艰难起来。这个风姿绰约的贵妇人,也得为日常的花销采购操心了。

  一天,太姬羊娜在市场上排了好半天队,才买回来一些可口的进口食品。她筋疲力尽回到家里,已经是中午了。

  十八岁的儿子安得烈就要从工厂回来了,太姬羊娜想给儿子做一顿可口的午餐,但煤气供应不足,她打了半天火,就是打不着。看着冰冷的厨房,太姬羊娜想起以前的好日子,落下了眼泪。

  太姬羊娜没有心情再做饭了,她回到卧室,脱了高跟鞋,躺到床上,伤心地哭了。太姬羊娜是个温顺娇弱的妇人,以前一直是丈夫在呵护她,现在,丈夫跑了,生活的严酷打击使得她有些承受不了了。

  门响了,莫斯科第二十铁道车辆厂的青年徒工安得烈回来了。

  父亲叛逃后,这个热情的青年变得沉默寡言了。同事们对他的态度发生了微妙的变化。他真的怕去工厂,只要一下班,哪也不去,就往家跑。

  安得烈一进门,就听见母亲的嘤嘤啜泣声,他来到母亲的卧室,见母亲正躺在床上,伤心哭泣。

  心情灰暗的安得烈不知怎么安慰母亲才好,他坐在母亲身边,呆呆地望着母亲,想起将来的生活,安得烈感到一阵绝望。

  绝望的安得烈,看着母亲穿着丝袜的美腿秀足,心里竟痒了起来。

  人在绝望的时候,是需要发泄一下以减轻烦恼的。

  安得烈在潜意识里,一直对母亲有性的欲念,但一直没有发作出来。这时,安得烈开始在脑子里胡思乱想:父亲不就是母亲的儿子吗?如果父亲死了,母亲不是也可以嫁给我吗?反正父亲不会再回来了,我能不能提前享用母亲呢?而且家里的这一切都是父亲造成的,享用他的妻子,也是对他的一种惩罚啊。

  安得烈胡思乱想着,同时,沉重的压力,对未来的恐惧,使得他的思想扭曲了,他什么也不想了,他需要发泄。

  安得烈道:「亲爱的妈妈,你累了,不要哭了,我来给你捏捏脚吧。」说着,他捉住了妈妈的精美袜莲,慢慢捏着。太姬羊娜木然地看着儿子,没有反抗。

  太姬羊娜的脚长得很是秀美白皙,穿着从法国带回来的肉色丝袜(这在索联是高档消费品,需要进口),特别精美。安得烈捏着妈妈柔软的小脚,阳具渐渐硬了。

  捏着捏着,安得烈将妈妈的袜莲放在鼻下使劲嗅着:「妈妈的脚真香啊!」一边嗅一边捏。

  太姬羊娜的脚很敏感,平时就最怕男人摸,她丈夫弗拉索夫也很迷恋她的秀足。这时,太姬羊娜渐渐感到屄里有些发痒,但她仍然只是看着儿子,轻轻地发出舒服的呻吟声,没有挣扎,任由事态发展下去。家庭的灾难使得她丧失了任何勇气,只是木然地接受生活给她带来的一切。或者,她在灾难性的压力下也想发泄一下吧。

  见妈妈没有反抗,安得烈的胆子大了起来。太姬羊娜穿着套装短裙肉色裤袜。

  安得烈大胆地把手伸到妈妈的裙子下面,把妈妈穿在裤袜外面的小三角裤慢慢扒了下来。

  安得烈将手伸入妈妈裙底,探入裤袜内一摸,摸到了妈妈的大丛金色阴毛。

  这时,太姬羊娜轻轻扭动了一下身体:「不,不……」安得烈坚决地揪住妈妈的阴毛,太姬羊娜没有挣脱,于是也没有再继续扭动。平息了妈妈轻微的反抗,安得烈把头伸入妈妈短裙里,将她的裤袜褪到美丽的大腿上,大口撕咬妈妈的大丛金色阴毛,然后开始贪婪地舔起妈妈的屄眼来了。

  刚才太姬羊娜被儿子玩弄她的小脚时,就忍不住流了些淫水出来,此时她屄眼被儿子舔,她痒得不行,淫水越流越多。

  安得烈吃了漂亮老娘的淫水,阳具越来越大。

  他将头退出妈妈的短裙,索性将妈妈的短裙扒了下来。于是,太姬羊娜下身就只穿了一付肉色裤袜,还脱到了大腿上,分外性感。

  安得烈将妈妈的两条美腿掀起来,将头伸在裤袜的裆下,再度细舔母亲的屄眼。

  太姬羊娜无奈地想:大女儿妮娜常在外面,和自己相依为命的只有这个儿子了,儿子也够可怜的,就让他满足一下吧。唉,就算母子俩苦中作乐吧。她无奈地叹息着,任凭儿子舔她的屄眼,痒得不停地轻声呻吟。

  安得烈的阳具越来越大,他立起身,脱了裤子,手持粗大的阳具,顶在妈妈柔软的屄上慢慢蹭着。正躺在床上的太姬羊娜突然觉得不应该这样,急忙想往后退,但她双腿被儿子掀起,退后不方便。安得烈见妈妈有挣扎的意思,于是,不由分说,手持阳具,坚决地捅入了妈妈的屄眼。

  安得烈的阳具得父亲遗传,嗅了妈妈的丝袜后,非常粗大,而且非常坚硬。

  太姬羊娜被这么根大家伙顶入,顿时酥软下来,再也无力反抗了。

  安得烈非常勇猛,大阳具顶入妈妈屄里,随即迅速连连冲击,狠捣妈妈的子宫。太姬羊娜受不了如此勇猛的冲击,心想,安得烈和他爸爸一样勇猛啊,不由叫了起来:「唉哟……唉哟……安……安得烈……轻点……轻点啊……妈妈受不了啊……哎呀……哎呀……」安得烈听见妈妈的呻吟,越发勇猛,越战越勇。

  太姬羊娜自从在巴黎机场和丈夫分别后,再未有过性生活,苦闷了许久,现在被儿子狠插,她的性欲被激发出来了。她忍不住扒开自己的上衣,揉摸起自己的大乳来。

  看上去五十多岁的漂亮老妇太姬羊娜,身高1米67,大乳细腰肥臀美腿秀足,她站立时,两只大乳长及美丽大腿,弗拉索夫称呼她为大奶羊。此时,她躺在床上,两只大乳摊在身子两侧。太姬羊娜扯起自己一只大乳,轻而易举将那如红樱桃般的大乳头含在自己嘴里,自己吮吸起来。

  看着妈妈五十多岁般的很漂亮的雪白的脸,看着妈妈吮吸她自己奶头的性感动作,安得烈觉得刺激极了!

  他要好好玩玩妈妈。于是,他从妈妈屄里拔出阳具,下了床,又把妈妈也拖下了床。他让妈妈弯下腰,扶着床,撅着屁股站在床前。

  他手持粗大的阳具,从后面插入了妈妈的屄眼。粗大的阳具又长又大又硬,硬硬地插入妈妈柔软的屄眼,一直顶到妈妈的子宫口。

  太姬羊娜噢噢地叫着,淫水止不住地往下流。

  安得烈扶着妈妈的肥白屁股,往妈妈屄里连连猛捅。太姬羊娜的子宫被连连刺戳。她又疼又痒,连声叫唤:「……嗷……嗷……受不了了呀……安得烈……妈妈……受不了啦……轻一点……轻一点……嗷…嗷……吃……吃不消呀……」太姬羊娜的两只大乳几乎垂到了地板上,随着她被撞击的频率而不停地晃动着。

  安得烈捅得越猛,那两只大乳就晃动得越厉害。太姬羊娜的实际年龄虽然很大,而她的生理年龄是五十多岁,她雪白的脸上有了些皱纹,但不是很老,仍很漂亮。

  阴部的疼痛使得她的面部表情痛苦,泪花在眼眶里打转。

  太姬羊娜的金色阴毛又多又密。如果有一个下流胚蹲在她们母子旁边,从一个下流的角度,向太姬羊娜雪白的屁股那里看过去的话,就可以看到,太姬羊娜正在被她儿子插入的屄眼下面,在她的胯下,有大丛的卷曲柔软的金色阴毛从她两条美丽的大腿之间伸出。

  年轻的安得烈,满头蓬乱的金发,虽然瘦削,却相貌英挺,被这样的男子蹂躏,太姬羊娜心里是愿意的。但儿子的阳具太粗大,给她造成了很大痛苦。太姬羊娜就在这愉悦和痛苦的双重刺激中不停地叫唤着。

  突然,太姬羊娜象一条母狗般叫了起来:「快…快…安得烈快……快插……插我……」安得烈见状,知道妈妈被自己插得快到高潮了,便问:「还要我快吗,不是妈妈已经受不了了吗?「太姬羊娜叫唤着:」受不了也要快……快插……插死我吧……」她似乎为自己这不知羞耻的请求而羞愧,接着叫道:「……快……插死我吧……我不要活了呀……嗷……嗷……」安得烈从未见过自己高贵的母亲如此淫贱,如同一条母狗。这极大地刺激了他的兽性,他也发作起来,如公狗般怪叫着,对母亲的屄眼发起狂风暴雨般的进攻。太姬羊娜嚎叫着达到了高潮。

  深受母亲淫态刺激的安得烈,再也憋不住了,大股大股的精液,狂飙突进,直射入母亲的子宫!

  太姬羊娜与儿子安得烈交配一年多之后,弗拉索夫回到了莫斯科。

  西德淫乱集

  (二)

  某一世界的超级大国索联,面积七千万平方公里,人口一万亿。拥有数量巨大的卫星国。

  索联特工弗拉索夫回到家里,如何蹂躏母亲兼妻子的淫事,暂且按下不表。

  索联的各大卫星国中,数量巨大的诸东德国家是对索联最忠诚的一部分,诸东德皆听命于索联的指挥,坚决拥护索联,忠实地为索联效力。诸东德皆面积很大。

  诸东德中的某东德,其特工人员打入对面的某资本主义西德,尽可能地进行破坏活动。

  那对面的某资本主义西德,人口众多,地面疆土的面积(亦即底面积)七十万平方公里,该西德有多层疆土,地面疆土是其中的一层。该西德是欧洲大国。

  西德的一列豪华列车,成了东德特工们的目标,他们计划劫持这列客车,用这列客车去冲击北约在西德的一个重要基地。

  东德特务计划劫持的这列豪华列车,有一百余节车厢,分为十等。

  该西德铁路运输业发达,铁路线总里程很大,纵横于各层国土。

  很多不同阶层的西德人都选择乘坐列车出行。由于有豪华车厢,更有不少人喜欢乘坐豪华列车到各地旅游。

  这列客车是从西德北方大港汉堡站发车的。头等车厢的A10豪华包间的旅客是大军火商的妻子爱袜和她做运动员的儿子。爱袜,58岁,身高1米68,颇有姿色,高大肥美,金黄毛发,绿色眼珠,穿戴雍容华贵,珠光宝气。她儿子汉斯,今年二十四岁,是一位足球前锋,个头不高,身体却很精悍,也是金黄毛发。这间包间很宽大,占了这节车厢的三分之一。

  上了这列客车的还有女记者苏菲娅,她是位意大利性感老妇,67岁,身高1米67,褐黄色毛发,灰色眼珠,走起路来大乳房不住晃动。她穿着灰色套装短裙,她长着大嘴,美腿,性感的女脚,穿着肉色裤袜和奶白色皮凉鞋。她是意大利某大报驻汉堡的主任。

  她入住了二等车厢的一个包间。

  由于该西德各层国土相加起来面积甚大,比对面的某东德还要大,所以这列客车的旅途将是漫长的,乘坐这列客车高等车厢的人们多是旅游消磨时间的,所以长达一年半的旅途生活带给他们的享受正是他们所乐于接受的。

  爱袜的丈夫今年四十九岁,是西德的大军火商,他工作繁忙,爱袜在家呆得发闷,经常出去旅行。她常常带着她儿子汉斯一起外出。

  爱袜进了大包间后,锁好了门,发出一声欢呼,然后就开始脱衣服,先脱了狐皮大衣,接着又脱了小皮靴。爱袜高大肥美,里面竟然只戴着奶罩,下面穿着一条花色七分裤,把肥美的屁股绷得紧紧的,她喜欢穿得这么放荡,有时在外面她会突然掀开大衣,露出里面的奶罩,看着别人惊奇的表情,她会放荡地大笑。

  爱袜的金黄长卷发垂在身后,头上还包着花绸包布,显得风情万种。

  车站的铃声响了,列车缓缓启动。车窗外的车站,渐渐变成了绿草如茵的原野和丘陵。

  爱袜坐到床边,让汉斯从行李里面拿出一双绣花拖鞋给她换上。汉斯拿了那双绣花拖鞋,跪在母亲脚下给她换鞋,他握住母亲的脚,咽了口口水。

  高大肥美的爱袜,脚却长得娇小白皙,腿也长得很美,此时穿着肉色裤袜,更是性感撩人。她把精美袜莲递给儿子让他给穿鞋,汉斯情不自禁捉着母亲的袜莲,使劲嗅了起来。

  爱袜似乎喜欢儿子这样,任他捏弄吸嗅,并不阻拦,她娇滴滴地说:「宝贝儿,妈妈知道你喜欢闻妈妈的脚,闻吧,可别把妈妈的脚捏疼了。」看到这里,读者应该看出来了,这对母子的关系不一般。

  的确,爱袜母子不是一般的母子关系,早在汉斯十四岁时,这对母子就发生了性关系。爱袜的丈夫工作太忙,他虽然也很迷恋这个风骚的妻子,一有时间就和她交配,但是,爱袜性欲很强烈,工作缠身的丈夫满足不了她。于是,当她发现儿子在偷闻她的丝袜时,就顺理成章地和儿子发生了交配。

  汉斯尽情地嗅着母亲的莲香,阳具渐渐硬起。他百般捏弄母亲的袜莲,怎么玩也玩不够。

  被儿子玩脚的爱袜,舒服得发出娇懒的哼哼声。她抬起另一只脚,踩在儿子的头上。汉斯喜欢被妈妈好看柔软的脚踩在脚下。

  他看到母亲花色七分裤的裆部有些湿润了。他淫笑道:「妈妈,你太骚了,被我玩脚玩得你这么快就流水了。」爱袜也笑道:「你这个坏蛋,玩了妈妈还说这种风凉话!不给你玩了!」说着就把脚从儿子手中抽出,汉斯哪里肯放,又捉在手里玩弄。

  爱袜不停地哼哼着,胯下越来越湿润。

  她一只袜莲被儿子玩弄着,她抬起另一只袜莲,抚摸着儿子的头,又移到儿子的脸上,在他脸上轻轻蹭着。

  汉斯被母亲莲香的气息包围着,他沉醉了。

  爱袜的大奶子很大,她坐在床边,大奶子兜在白色奶罩里,直垂到腹部。

  汉斯阳具硬得厉害,他放了妈妈的脚,站起身来,开始扒妈妈的裤子,爱袜被儿子掀翻在床上,被儿子把她七分裤给扒了下来。

  汉斯把母亲的肉色裤袜扒到她腿弯处,一头扎入她两腿之间,疯狂撕咬母亲的大丛金黄阴毛。

  爱袜惊叫着:「别咬呀!小疯狗!」汉斯松开妈妈的阴毛,扒开母亲的屄眼,贪馋地舔了起来。

  爱袜坐在床边,分开了两腿,把两脚踩在儿子的肩头上,亮着屄眼,供他舔屄,被他舔得大声呻吟起来。

  汉斯使劲吮吸母亲的大阴蒂,爱袜大声惊叫起来。渐渐地,她的阴蒂经过儿子的逗弄,肿了起来。

  爱袜的淫水越流越多,都被儿子吃了下去。

  爱袜充满色情的绿眼珠越发迷离。眼睛下面因性生活过多而出现的眼袋,白而性感。

  舔着舔着,汉斯收起舌头,将右手中指插入母亲的屄眼抠了起来。爱袜的呻吟声更大了。汉斯抠着老娘屄,还不过瘾,又去抠弄爱袜的大阴蒂,爱袜的大阴蒂渐渐肿得大如红樱桃,她受不了儿子用手抠弄她的大阴蒂,顿时惊叫起来。

  她坐不住了,一下子躺在床上,举着两腿,放在儿子肩头,连声惊叫:「呀……呀……汉斯……不要抠妈妈那里呀……不要用手抠呀……」汉斯见将性感老娘玩成这样,越发兴奋了。他又去吮吸母亲肿胀起来的大阴蒂,爱袜更是叫作一团。

  汉斯将母亲的两腿放下,使她侧卧在床边,屄眼和屁眼对着床外。汉斯脱了裤子,将阳具插了进去。他是足球前锋,身体很强健,嗅了母亲的袜莲,吃了母亲的淫水,此时他的阳具硬得如同铁棍,硬梆梆地插入母亲的屄眼。

  爱袜上半身地趴在床上,侧卧着,无力地哼哼着:「哎呀……哎呀……」爱袜的两只袜莲娇小精美,放在床边,汉斯看在眼里,阵阵冲动,遂将铁棍般阳具朝母亲屄里猛捅。爱袜被捅得咿呀乱叫。

  爱袜的大奶子很大,她解开奶罩,大奶子摊了出来,摊在床上。

  汉斯把母亲的一只大奶子抓起来,两手抓住,同时用力将阳茎朝老娘屄里猛顶。

  爱袜受不了了,叫作一团:「……受不了……疼……疼……」看着老娘那淫糜的样子,汉斯骂道:「老母狗!捅得你得受不了啦?好吧,不捅你了。」老淫妇爱袜忙叫道:「……妈妈喜欢被你弄疼……别停……继续插呀……插死妈妈吧……妈妈愿意给你插呀……」汉斯骂道:「老母狗!贱婆子!」用力狠插。

  汉斯把手里妈妈的大奶子也扯起来,狠咬那大红奶头,爱袜疼得发出阵阵惨叫!

  汉斯放开妈妈的大奶头,将阳具一直插在母亲屄里,命母亲换了姿势,使她撅着屁股跪趴在床边,屄眼朝外。

  爱袜支持不住,脸贴在床上,高高地撅着肥白屁股挨儿子操。

  汉斯狠拍了母亲屁股两下,然后狠狠插入母亲的屄眼。

  他甩动满头金发,如同一匹野马,疯狂进攻母亲的老屄。爱袜娇嫩的子宫连遭重创,痛痒交并,嚎叫不绝。

  汉斯是位职业球员,每次比赛前,他都要狠操母亲,这样他比赛就有进球的感觉,常能进球。赛后,如果输了,他就尽情蹂躏母亲以发泄烦闷,如果赢了,他也会蹂躏母亲以抒发欢快之情。他是职业运动员,身体甚为有力,只有他这样精悍的体力,才能操翻这个老淫妇。

  汉斯使劲猛烈撞击母亲的肥白屁股,力道之强劲,饶是爱袜的高大肥美的身子也被他顶得连连前倾。

  大片的原野和丘陵从车窗外闪过,这对母子连车窗的窗帘也没有拉上,就在光天化日之下尽情淫乱。

  爱袜这时仍穿着裤袜,裤袜脱到腿弯处,汉斯看到母亲裤袜那发黄的裆部,冲动难耐,攻势越发凌厉,一边捅一边命令:「叫!叫我爸爸!」爱袜被操得连发出痛苦的嚎叫:「……嗷……嗷……爸爸……亲爸爸……饶了我吧……受……受不了啦……」汉斯又命令:「说!你是老淫妇!」爱袜哭叫着:「……嗷……嗷……妈妈是……老淫妇……饶了老淫妇吧……嗷……嗷……嗷……嗷……」汉斯心满意足,铁硬火热的阳具在母亲老屄里纵横驰骋,痛快无比!

  爱袜痛苦地嚎叫着,泪水在脸上流淌。

  在爱袜的哭叫声中,汉斯再也憋不住了,不由得精液狂奔,猛烈地射入母亲屄眼深处。

  爱袜哭泣着,瘫倒在床上。喘息良久,这个性感老妇才缓过劲来。

  她转过身,跪在床边,低下头,把儿子的阳具吮吸得干干净净。

  母子俩收拾了一下,穿好衣服,然后去餐车用餐。

  西德淫乱集

  (三)

  这列豪华列车每十节车厢至少配有一节餐车,全车一百余节车厢,其中头等车厢三十余节,头等车厢配有五辆餐车。这头等车的五节餐车都十分豪华,一般餐车的车厢两边都有餐桌,而这头等车的豪华餐车只有一边有餐桌,所以餐桌和座位及过道都很宽大。

  在餐车里,爱袜母子遇到了英国的张伯伦大夫。张伯伦大夫是有名的医生。

  爱袜母子就和他坐在一个桌,坐他对面。

  餐桌上是令人垂涎三尺的法国大餐。爱袜一边品尝着法国牡蛎,一边愉快地和张伯伦大夫交谈着。

  爱德华。张伯伦,英国名医,四十余岁,满头银发,从相貌上看,显得非常睿智。

  他们正在边吃边聊,一个妇人走了过来,站在张伯伦身边:「哟,亲爱的张伯伦大夫,怎么又碰到你啦?」爱袜见那妇人时,约六十余岁,身高约1米67,长得颇为性感,尤其是她那对大乳房颇为引人注目。

  这个大乳细腰的妇人就是女记者苏菲娅了。

  她穿着灰色白衬衣,灰色短裙,肉色裤袜奶白色皮凉鞋,非常性感。

  她的白衬衣上面的扣子解开着,露出深深的乳沟,随着她的脚步,两只大乳房沉重地颤动着。

  她就是张伯伦的母亲,多年前与张伯伦秘密结婚,后又离婚,后又结婚,后再离婚。在外人看来,只知道她们母子闹别扭,岂不知她们已是离婚两次的前夫妻了。

  爱袜不知这个性感老妇是谁,说是张伯伦母亲吧,说话语气又有些轻佻,莫非是他情妇?爱袜吃不准,便收起笑容,朝汉斯递了个眼色,安静地专心进餐。

  张伯伦大夫继续用餐,边吃边说:「是啊,又碰到您了。」他转向爱袜:「跟你们介绍一下,这是我的母亲苏菲娅,女记者。」爱袜礼貌而冷淡地打了个招呼。心想,看他们之间的关系有点蹊跷,这对母子说不定和自己一样,是乱伦的。

  现在母子乱伦不少,这也没什么。

  苏菲娅朝爱袜打了个招呼,拉着张伯伦说:「快去你车厢,有事对你说。」张伯伦道:「总得让我把饭吃完吧。」苏菲娅不容分说,拉起张伯伦就走。

  和苏菲娅一样,张伯伦也住在二等车厢的一个包间里。二等车的包厢比一等车爱袜她们的包厢小一些。

  进了包间,苏菲娅锁了门。张伯伦道:「亲爱的妈妈,让我现在就脱裤子,就不怕我着凉?」苏菲娅每次离开儿子后都很快就会想他,想被他奸污,这次分手大半年了,她想得不行,已经迫不及待了。

  她站到儿子面前,脱掉皮凉鞋,面对坐在床上的张伯伦,抬起一条美腿,把袜莲伸给儿子。她知道,这是张伯伦无法抵御的。

  苏菲娅穿着肉色丝袜的大腿和她的袜莲非常性感。

  果然,张伯伦立即改变了刚才的不合作态度,他捧起母亲的性感袜莲,使劲地嗅那袜尖。苏菲娅丝袜上淡淡的骚味被张伯伦深深吸入大脑,令他阳具暴起!

  他撩起苏菲娅的短裙一看,不出所料,母亲穿的是肉色无裆裤袜,大丛黄褐色的阴毛从裤袜的空裆里伸出来,十分茂密。张伯伦脱掉母亲的短裙,苏菲娅抬着腿,十分配合。张伯伦起身,也脱掉自己的裤子,将母亲挤到墙上,抬起母亲一条美腿,将长长的阳具捅入母亲的屄眼。苏菲娅发出一声低低的呻吟。

  张伯伦一边将长茎朝母亲屄里连连捅入,一边和母亲热烈亲嘴。

  大半年没被儿子蹂躏的苏菲娅此时终于被儿子捅入,她浑身发热,激动得屄水直流,奶头发痒。

  苏菲娅上身穿着白衬衣,下身只穿着一付肉色无裆裤袜,被儿子挤在墙上猛操。张伯伦一边操母并和她亲嘴,手也没闲着,热烈揉摸母亲的大乳房。苏菲娅痒得连连发出低低的吼声。

  张伯伦继而叼住母亲的褐色大奶头,尽情吮吸。苏菲娅痒得「哎呀,哎呀」叫个不停。她的大奶头非常敏感,经常会发痒,希望被男人啃。此时苏菲娅情欲发作,两只大奶头直直地撅起,象是在勾引她儿子去啃她们。

  苏菲娅的褐黄色长发长长地披散下来,显得非常性感。儿子的大阳具长长地顶在她的屄眼里,顶得她屄里很涨。她连声低吼。

  苏菲娅的白衬衣全被解开了,她的一只大乳房沉重地垂下来,另一只则被儿子托在手里尽情揉摸。

  张伯伦一手托着母亲的大乳房,一手抬起母亲的一条美腿,嘴里叼着母亲的大奶头,同时把长长的阳具朝母亲屄里拼命地顶。

  苏菲娅的叫声越来越大,到后来渐渐从低吼变成嚎叫。

  张伯伦捅得兴起,将长阳从母亲屄里拔出,然后,迫使母亲撅着屁股,弯腰扶床而立。

  他从后面欣赏着母亲的屁股。苏菲娅乳房大,屁股也大,她穿着肉色无裆裤袜的屁股,十分浑圆。苏菲娅的大丛黄色阴毛从裤袜的空裆里伸出,从空裆里可以看到她两大片阴唇之间的阴洞正在往外流着淫汁。

  张伯伦阳具硬着,走到桌边,从桌上的手术箱里取出一把小剪刀,然后走回苏菲娅屁股后头,将苏菲娅大丛阴毛剪下一撮,之后,他拿着苏菲娅这撮阴毛,去撩拨她那淫汁正浓的屄眼。苏菲娅被弄得痒得大声嚎叫,忍不住不停地扭动着大屁股。

  此的苏菲娅就是一条尽情发骚的老母狗,就等着被儿子狠操。

  张伯伦见到性感老娘的淫态,阳具更硬更大。他挺着阳具,朝裤袜空裆里的老娘屄里一插到底。苏菲娅的子宫被儿子狠插,疼得失声嚎叫起来。张伯伦连续狠捅,苏菲娅惨叫不绝。她的两只大乳房垂在她的身下,随着张伯伦顶她的动作而不停晃动,分外性感。

  苏菲娅弯腰扶着床,被儿子从她身后猛顶。张伯伦从面揪住她的褐黄长发,迫使她抬起头,从她的面部表情上,可以看出她被操得非常痛苦。苏菲娅断断续续地嗷嗷嚎叫着:「爱德华……操…操死我……操死妈妈……嗷…嗷……嗷……嗷……」张伯伦低声骂道:「母狗!」发力狠操。

  老屄被操得又疼又痒的苏菲娅,如同多少次被儿子蹂躏一样,虽然疼痛,但仍盼着儿子狠狠操她。儿子十三岁起就开始操她,操了她近三十年了,不知操了她多少次了。苏菲娅是个天生的淫妇,她觉得被儿子操比被别的没有血缘关系的男人操更刺激,想想看,这是从自己屄里出去的儿子在插她的屄啊!她每次被儿子操,都被操得如同发情的母狗一般。

  张伯伦长长的粗硬阳具深深插入母亲的老屄里,把母亲的屄眼塞得满满的,他一次次地捅入,抽出,阳具抽出时,粘满了母亲老屄里的白沫。

  苏菲娅虽说上了年纪,但皮肤仍然很紧,身体看上去仍非常性感,尤其是她的大乳房,使得她在街上仍有着不低的回头率。张伯伦看着妈妈性感的身体,听着妈妈痛苦的嚎叫,再也控制不住了,禁不住精液狂奔,他低声叫着:「妈妈,我爱你!」将精液往妈妈屄里尽情射去!

  张伯伦射尽了精液,压在妈妈身上。苏菲娅哪里经得起他压迫?被他压得上半身趴在床上,母子俩喘作一团。

  喘息渐渐平息,苏菲娅道:「爱德华,你已经多少次把精液射入妈妈身体里了?」张伯伦答:「数不清了。」苏菲娅道:「你十三岁就开始插妈妈了。」张伯伦诚恳地说:「如果不插妈妈,不是妈妈安抚我体内的骚动,我怎么能平静地度过青春期呢?又怎么能完成学业,成为医生呢?妈妈,谢谢你!谢谢妈妈!」苏菲娅叹道:「你已经和妈妈离了两次婚了,没有你吧,又想被你插,和你在一起吧,又闹离婚。」张伯伦现在却不想谈论与母亲结婚离婚这个话题,此时,他看着妈妈穿着丝袜的美丽的大腿和性感的